《怪物X联盟》战宠X档案,输出流排行榜

时间:2013-01-2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必各位看官心中MXM理想的战宠应该是拥有超炫的技能、爆高的输出;战斗时犹如小坦克,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但是人无完人,战宠亦如此。没有宠物能够集厚血防高、输出猛、技能无敌于一身。为方便众勇士有目的性的驯宠,特开播【战宠X档案】栏目。栏目宗旨:求神问卜不如关注本栏目,解你燃眉之急哟~

想必各位看官心中MXM理想的战宠应该是拥有超炫的技能、爆高的输出;战斗时犹如小坦克,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但是人无完人,战宠亦如此。没有宠物能够集厚血防高、输出猛、技能无敌于一身。为方便众勇士有目的性的驯宠,特开播【战宠X档案】栏目。栏目宗旨:求神问卜不如关注本栏目,解你燃眉之急哟~   以下为输出流排名前15的战宠:

 

宠物名称 物理攻击 宠物名称 魔法攻击
无尽暴君 79 霹雳弹 200
仙人掌 75 麻痹弹 150
镰刀王 74 BB弹 100
暗黑骑士 73 裂空神 80
咆哮 72 火凰 78
火爆鲁 72 冰霜灰烬 77
双角甲虫 71 曼菲斯 77
泰坦 69 雷霆之怒 75
暴怒肥鸟 68 灰烬凤凰 74
利牙 68 灰烬龙 72
噬金虫 67 凤凰花 72
裂空神 66 光明救赎 72
劲帕奇 66 双角巨龙 71
狂暴兔 66 阿拉丁 71
深海魔鲸 66 念力恶鬼

69

  

请持续关注本栏目,更多的数据与你分享!超人气萌宠手游,锁定《怪物X联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