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X联盟》最新鲜热辣的情报——不能小觑的装备!

时间:2013-01-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怪物x联盟》主打海量萌宠,装备却也不能小觑,优质的装备将助你在魁星岛大展身手。秀自己的顶级装备,让别人羡慕嫉妒恨吧!本期MXM快报将为盟友带来最新鲜热辣的装备情报~传说中的帝王套装,据玩家自述,全套强化20+。这样的套装戴在身上,宠物的战斗力该是有多么恐怖啊!好想给来上一套!~

《怪物x联盟》主打海量萌宠,装备却也不能小觑,优质的装备将助你在魁星岛大展身手。秀自己的顶级装备,让别人羡慕嫉妒恨吧!本期MXM快报将为盟友带来最新鲜热辣的装备情报~

传说中的帝王套装,据玩家自述,全套强化20+。这样的套装戴在身上,宠物的战斗力该是有多么恐怖啊!好想给来上一套!~

装备大比拼帝王装

天使之环,每个人都有,但是你见过如此霸气属性的天使之环么?40的强化暂且不说,6个属性的加成肯定让很多自称高手的人也望尘莫及吧!

装备大比拼天使之环

5属性加成的紫装王者之鞋。求高人指点紫色装备在哪能够掉落,一身绿装蓝装甚至白装的玩家要掰着指头饮恨了吧!

紫装王者之鞋

强化20的紫装魔王之链。看着这紫色的链子,你是不是不由自主的会联想什么时候自己才能摆脱环保套装的尴尬境地呢?

强化20的紫装魔王之链

以上装备仅供娱乐,别太认真。枪兵利器,冰山一角,更强悍的装备不妨分享出来吧!

萌宠RPG手游,锁定《怪物x联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