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X联盟》顶级训练师的养成公式

时间:2013-01-2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是个脑袋中充满智慧的人,他把天才归结为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和百分之一的灵感。《怪物X联盟》中,同样适用这条天才的定义。训练师们需要以丰富的经验积累作为基础,偶然划过脑海的奇思妙想,打造出完美的技能组合。正所谓量变引发质变,合理的利用宠物间的融合,也将在驯宠的道路上助你一臂之

《怪物X联盟》顶级训练师的公式

****是个脑袋中充满智慧的人,他把天才归结为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和百分之一的灵感。

《怪物X联盟》中,同样适用这条天才的定义。训练师们需要以丰富的经验积累作为基础,偶然划过脑海的奇思妙想,打造出完美的技能组合。正所谓量变引发质变,合理的利用宠物间的融合,也将在驯宠的道路上助你一臂之力。掌握了以上法则相信在MXM中你一定能够迅速培养出霸气无敌的战宠!~

在魁星岛没有最牛的宠物,只有更强的训练师!快来MXM中接受挑战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