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X联盟》聊天室大揭秘

时间:2013-01-2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信不少友友注重游戏中同其他玩家交流的过程,本篇就来揭密MXM的聊天系统。怪物联盟为玩家们提供了聊天室,在这里你不仅可以闲话捉宠心得、亦可以畅谈培养策略。聊天室中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将分享给其他玩家;当然你也能选择志同道合的朋友进行私密会话。作为一款宠物收集类游戏,应该有不少玩家希望

相信不少友友注重游戏中同其他玩家交流的过程,本篇就来揭密MXM的聊天系统。

怪物联盟为玩家们提供了聊天室,在这里你不仅可以闲话捉宠心得、亦可以畅谈培养策略。聊天室中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将分享给其他玩家;当然你也能选择志同道合的朋友进行私密会话。

《怪物联盟》聊天室大揭秘

作为一款宠物收集类游戏,应该有不少玩家希望炫出稀有战宠吧?MXM想你所想,在聊天系统中加入粘贴功能。你的逆天神宠可随时PO出来供人膜拜,当然也可以秀秀装备道具。这不但是个简单的聊天室,更是一个展示自我,收获满足的平台。嘿嘿,如果你有不爽某个家伙贴出的所谓逆天宠,就对其发起即时挑战,进行PK。到底谁才是顶级训练师,PK结果说得算!

怪物联盟聊天室

另外,聊天室中的大喇叭,将优先出现在快捷聊天显示内容中,并且有一定的特殊效果呢~有大事昭告天下的时候,大喇叭是你的首选!

更多精彩,还请各路英雄亲自到魁星岛探索~最火热的回合制RPG,就在怪物联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