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X联盟》装备系统

时间:2013-01-2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通过前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怪物联盟中的战宠强化有了一定了解。除此,主角装备也在一定程度上对战宠战斗力有着影响。是不是很期待?第一手资讯马上送到~人物装备玩家可以通过英雄关卡、积分赛等方式随机获取人物装备。装配成功后,装备上所附带的属性就会加成在出战宠物身上。装备分为D、C、B

通过前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怪物联盟中的战宠强化有了一定了解。除此,主角装备也在一定程度上对战宠战斗力有着影响。是不是很期待?第一手资讯马上送到~

人物装备

玩家可以通过英雄关卡、积分赛等方式随机获取人物装备。装配成功后,装备上所附带的属性就会加成在出战宠物身上。装备分为D、C、B、A、S五个品阶。D阶装备随机一个属性的加成,以此递推,S阶装备则有5个属性的加成。能否获得高级装备还要看各位训练师的RP了。至于属性加成的数值,可通过装备强化来提高。

怪物联盟装备1

装备熔炼

每件装备初始时只随机具备一个系别的属性加成。换言之,如果这是一件火系别装备,那么主角佩戴之后,只有火系别宠物才可以获得加成。通过熔炼则可以增加装备的有效系别,熔炼得当的话,一件装备可适用于全部11个战宠系别,所以说想要玩转装备还要下番功夫呢!

怪物联盟装备2

装备洗炼

如果一件装备已经强化到很高级,但是有效系别不适用,不用急,洗炼或许可以帮助你。通过洗炼装备,可以洗掉原有系别,随机获得新的系别也许正符合你的需要。

最聚RP,,最具挑战的宠物手游,尽在怪物联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