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X联盟》年二八新区开服

时间:2013-02-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怪物X联盟》27区【地狱熔炉】将于2月8日(周五)12点开服。新春活动火热进行时,集千年蛇丹兑限量版白蛇宠物蛋。稀有战宠仅限新春期间,千万不要错过哦~此外,“迎财神突击战”同步上线,主题地图等你挑战~更多活动详情请至官网了解!玩家在游戏中将通过野外探险,开启宠物图鉴,依靠宠物天

《怪物X联盟》27区【地狱熔炉】将于2月8日(周五)12点开服。新春活动火热进行时,集千年蛇丹兑限量版白蛇宠物蛋。稀有战宠仅限新春期间,千万不要错过哦~此外,“迎财神突击战”同步上线,主题地图等你挑战~更多活动详情请至官网了解!

玩家在游戏中将通过野外探险,开启宠物图鉴,依靠宠物天性和技能强化等将自己的宠物 培养成无敌强大的战宠。丰富的对战模式需要训练师们绞尽脑汁将战宠训练得无敌强大。不同属性不同天性相克的秘诀,也值得好好研究一番。值得一提MXM画面色彩丰富,质感非常细腻,打斗效果十分出色,画面控们千万不能错过。

联盟辞旧岁,萌宠贺新春!《怪物X联盟》祝友友们新春快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