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X联盟》33区钻石之塔闪亮开启

时间:2013-03-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怪物X联盟》33区【钻石之塔】将于3月4日(周一)12点开服。多重给力线上活动大放送,精彩好礼拿不停,助你升级刷图没压力!风靡全球的手游大作《怪物X联盟》(简称MXM)自公测以来战绩不俗,在年度各大排行榜盘踞前列。节节攀升的超高人气屡次刷新在线纪录,更被玩家喻为是移动互联网时代

 

《怪物X联盟》33区【钻石之塔】将于3月4日(周一)12点开服。多重给力线上活动大放送,精彩好礼拿不停,助你升级刷图没压力!

风靡全球的手游大作《怪物X联盟》(简称MXM)自公测以来战绩不俗,在年度各大排行榜盘踞前列。节节攀升的超高人气屡次刷新在线纪录,更被玩家喻为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口袋妖怪》。绚丽细腻的画面、丰富多样的趣味玩法以及海量萌宠图鉴,使得MXM卖点十足。玩家只需利用碎片时间即可展开神奇的驯宠之旅,将手机化身“精灵球”随时体验捕怪的乐趣。如果你正为游戏荒发愁,不妨来《怪物X联盟》中一探究竟吧!

萌宠陪你闹元宵,尽在新春版MX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