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X联盟》34区水晶伤痕今日开服

时间:2013-03-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春雷始鸣,万物复苏,惊蛰时分,生机盎然。《怪物X联盟》如初春,也迎来一片新的景象。崭新的星辉关卡、屠龙战boss,PK更具挑战;低阶秘籍变废为宝,技能合成闪亮登场,还有概率合成惊世宝典;忍者“电影”、星座双鱼、逗趣火泉鸵,三剑客携手做客魁星岛……《怪物X联盟》34区【水晶伤痕】将

 

春雷始鸣,万物复苏,惊蛰时分,生机盎然。《怪物X联盟》如初春,也迎来一片新的景象。崭新的星辉关卡、屠龙战boss,PK更具挑战;低阶秘籍变废为宝,技能合成闪亮登场,还有概率合成惊世宝典;忍者“电影”、星座双鱼、逗趣火泉鸵,三剑客携手做客魁星岛……

《怪物X联盟》34区【水晶伤痕】将于3月8日(周五)12点盛大开启,超给力活动同步上线,集龙泪双鱼领回家~全新大区虚位以待,超多精彩内容,诚邀各位勇士亲身体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