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X联盟》3月26日ios版维护公告

时间:2013-03-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至各位魁星岛的勇士: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游戏环境和服务质量,我们将对《怪物X联盟》ios版进行维护,届时玩家将无法登陆游戏。本次维护将从3月26日(周二)凌晨3时开始,预计10时结束。请友友们留意维护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更新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至各位魁星岛的勇士:

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游戏环境和服务质量,我们将对《怪物X联盟》ios版进行维护,届时玩家将无法登陆游戏。本次维护将从3月26日(周二)凌晨3时开始,预计10时结束。请友友们留意维护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更新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对MXM的理解与支持!

本次维护后更新的活动:

活动一:

活动名称:蓝领助手

活动时间:2013年3月26日维护后--2013年4月2日维护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充值满50元,送凸凸兔蛋一枚;充值满100元,送南瓜魔蛋一枚;充值满200元,送雪子蛋一枚。(每个玩家每档奖励只能领取一次)

活动二:

活动名称:最佳搭档

活动时间:2013年3月26日维护后--2013年4月2日维护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每充值满1000元,将获得一个随意S级战宠+20万G币,多充多送哦~

活动三:

活动名称:双倍G币

活动时间:2013年3月26日维护后--2013年4月1日每日中午12:00-13: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在活动期间的活动时段内进行野外探险,将获得额外的G币奖励。

怪物X联盟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