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X联盟》3月26日例行维护公告

时间:2013-03-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至各位魁星岛的勇士: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游戏环境和服务质量,我们将于每周对《怪物X联盟》进行维护,届时玩家将无法登陆游戏。本次维护将从3月26日(周二)凌晨3时开始,预计10时结束。请友友们留意维护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更新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

至各位魁星岛的勇士:

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游戏环境和服务质量,我们将于每周对《怪物X联盟》进行维护,届时玩家将无法登陆游戏。本次维护将从3月26日(周二)凌晨3时开始,预计10时结束。请友友们留意维护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更新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对MXM的理解与支持!

本次更新维护内容:

1.春日主题场景上线;战斗中触发技能icon更新;春之生机,悄然弥漫魁星岛。

2.增加百人斩少女和从“星”开始两个扭蛋机;新宠慕拉玛莎强势上线!

3.增加了BOSS战新BOSS——阿拉丁。

4.新手卡兑换界面“新手卡使用”改成“兑换码激活”。

5.战斗结算时,玩家可以点击宠物查看到对应宠物的技能搭配和属性。

6.修复了工会到达顶级,无法踢人的BUG。

7.修正了退出星辉塔探宝,有时候战斗会错乱的BUG。

怪物X联盟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