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X联盟》水瓶即将登陆新春版

时间:2013-01-2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特大喜讯,喜迎农历年,MXM新春版即将更新。本次更新看点空前强大,节日场景、活动、技能、战宠统统有,惊喜连连好消息不断。

特大喜讯,喜迎农历年,MXM新春版即将更新。本次更新看点空前强大,节日场景、活动、技能、战宠统统有,惊喜连连好消息不断。据可靠密报称,星座专宠第二弹--水瓶也将随新春版登陆魁星岛,如此丰富的内容让人迫不及待想要体验一下。

人生自古伤离别,摩羯就要离开魁星岛了,勇士们多少有些伤感。不过,水瓶已经在前往MXM的路上了,还是值得期待的。从剧透来看,水瓶是个萌版小萝莉,全然没有摩羯的霸气外露,小巧可人的样子实在不忍把她放上PK台。老话说得好,人不可貌相,说不定这个小家伙蕴藏着无比强大的战斗力!真相如何?还请各位看官亲身探索吧~

MXM新春版更新在即,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相关阅读:手机网游,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