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岁贺新春,《怪物X联盟》里迎财神

时间:2013-01-31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怪物X联盟》新春版隆重上线,活动主题地图“财神岛”震撼开放。“迎财神突击战”活动火爆进行时,神宠水瓶等你免费领养,一起了解下吧~活动名称:迎财神突击战活动时间:即日起-2013.2.19日每日20:00-21:00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玩家参与挑战活动地图可获得丰富的活动小奖励

《怪物X联盟》新春版隆重上线,活动主题地图“财神岛”震撼开放。“迎财神突击战”活动火爆进行时,神宠水瓶等你免费领养,一起了解下吧~

  活动名称:迎财神突击战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3.2.19日 每日20:00-21: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玩家参与挑战活动地图可获得丰富的活动小奖励。活动物品可以兑换成种类繁多的游戏内道具,包括强化石、宠物蛋、春节礼盒等。

  Tips:每日“财神岛”活动最后一击有一定几率获得神宠水瓶哦!

  活动奖励:击杀奖励包括活动字帖、宠物蛋、G币、星罗牌等。

  兑换奖励包括强化石、宠物蛋、春节礼盒(内含宠物蛋、技能、强化石、行动力药水……)等

  活动详情:

辞旧岁贺新春,《怪物X联盟》里迎财神活动详情

 

  Step1 打开地图,点击右下方的大元宝进入到财神岛。

辞旧岁贺新春,《怪物X联盟》里迎财神step1

 

  Step2 活动开放期间,进入关卡参加紧张刺激的突击战,获取丰厚的奖励。

辞旧岁贺新春,《怪物X联盟》里迎财神step2

 

  Step3 带着战利品到财神大营兑换心仪的礼物即可。

辞旧岁贺新春,《怪物X联盟》里迎财神step3

 

 

辞旧岁贺新春,《怪物X联盟》里迎财神水瓶

  你还等什么?快来财神岛迎财神吧~祝盟友们都能击杀到调皮的水瓶哦!



相关阅读:手机网游,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