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X联盟》开启回合制RPG新纪元

时间:2013-01-2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靡全球的经典RPG游戏口袋妖怪,想必都不陌生。它以深入人心的宠物形象、千变万化的对战模式、无尽的收集乐趣吸引了大量玩家对其追捧。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风靡全球的经典RPG游戏口袋妖怪,想必都不陌生。它以深入人心的宠物形象、千变万化的对战模式、无尽的收集乐趣吸引了大量玩家对其追捧。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同样作为怪物题材的游戏,《怪物X联盟》不是口袋妖怪的复刻,而是回合制RPG的大胆创新。

《怪物X联盟》延展性极强的核心玩法,二百余种不同的宠物使得游戏相当耐玩。无限更新,永远有新的挑战等你来!完善的技能系统,技术宅绝对不能错过。 11种宠物类型,既有强弱之分,又相辅相克,丰富的对战模式,让你在战斗中寻找乐趣。强大的社交功能,随时与朋友微博分享战果。更重要的,你并不需昂贵的高端掌机,只需手机即可轻松享受《怪物X联盟》带来的真正“口袋”妖怪之旅,心动吧?

废话不多说,《怪物X联盟》的精彩还要等你亲自去体验,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期明星宠物:大明熊



相关阅读:手机网游,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