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X联盟》深度测评:小身材有大味道

时间:2013-01-28 00:00 作者:怪物x联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评测机型:HTCG21系统版本:Android2.3分辨率:800X480游戏状态:内测游戏类型:回合制RPG接入点:wifi评测时间:8小时游戏印象画面精良,第一眼就很吸引人。玩法多样,内容比较丰富,可玩性挺高的。游戏时很顺畅,动画效果很好,但是服务器有时候不太稳,希望公测时能

评测机型:HTC G21

  系统版本: Android 2.3

  分辨率 :800X480

  游戏状态:内测

  游戏类型:回合制RPG

  接入点:wifi

  评测时间:8小时

  游戏印象

  画面精良,第一眼就很吸引人。玩法多样,内容比较丰富,可玩性挺高的。游戏时很顺畅,动画效果很好,但是服务器有时候不太稳,希望公测时能改进一下。

  优点:

  1. 战宠造型抓人眼球,场景精致,画面十分出色。

  2. 对战模式非常丰富,屠龙战,积分赛极具挑战。

  3. 战宠的系别相克、进化培养以及技能都值得深入研究,可玩性非常高。

  4. 操作简单,新手引导也比较清晰,上手还是很容易的。

  5. 豪华版客户端也仅有40M,游戏内容、画面质量却不缩水,性价比很不错。

  缺点:

  1. 系统广播过频繁,并且不能自定义设置。

  2. 战斗时的技能均为自动触发,缺少了一分打斗的乐趣,可适当开放主动释放技能会更有意思。

  3. 行动力的局限感觉游戏起来不太过瘾,且上限恒定,如果能根据成就有所提高就好了。

  4. 装备系统不够实用,前期用不上。

相关阅读:手机网游,手游网